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真相只有一個

 
  如果,你的父母親被懷疑犯罪,家裡被檢調搜查,你的岳母抱著你的女兒在機場哭,你的姐姐情緒快崩潰了,你的舅舅被約談,舅媽鬧自殺,而這一切,只要你回來說說實話,就可以雨過天晴了,請問,你會怎麼做?

  如果是我,不管我在哪裡,不管多忙,一定會馬上放下手邊的事,突破萬難,立刻趕回來處理!

  陳致中,一個禮拜過去了,你閒閒沒事做,為什麼至今還不回來?是你不愛家人了?還是你沒辦法說實話?

  真相只有一個,查不出來,不代表沒有。從陳致中的反應,我已經認定了事實的真相。

2009/01/21 補充:

 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前第一家庭洗錢案,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、媳婦黃睿靚、妻舅吳景茂當庭認罪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愚民-有關中華隊奧運賽程

 
  民進黨及綠色媒體一直吵,說中華棒球隊的奧運賽程很差,大陸故意暗整我們,是「唯一前天晚上有賽程(對日本),隔天一大早又有比賽(對中國)的國家」。(新聞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811/78/y0r.html)

  真的是這樣嗎?我不清楚,所以特別把整個賽程找出來,仔細看看,再把有類似情況的隊伍挑出來,整理如下:(完整賽程表網址:http://tw.sports.yahoo.com/bj2008/sports_schedule_all.html?sports_id=sp01)

##CONTINUE##
台灣
08/14 19:00 棒球預賽-第8場:台灣 vs 日本
08/15 10:30 棒球預賽-第9場:中國 vs 台灣

荷蘭
08/18 18:00 棒球預賽-第19場:荷蘭 vs 古巴
08/19 10:30 棒球預賽-第21場:荷蘭 vs 加拿大

中國
08/19 18:00 棒球預賽-第23場:日本 vs 中國
08/20 10:30 棒球預賽-第25場:古巴 vs 中國

加拿大
08/15 18:00 棒球預賽-第11場:加拿大 vs 南韓
08/16 10:30 棒球預賽-第13場:美國 vs 加拿大

美國
08/13 18:00 棒球預賽-第3場:南韓 vs 美國
08/14 10:30 棒球預賽-第5場:荷蘭 vs 美國

南韓
08/13 18:00 棒球預賽-第3場:南韓 vs 美國
08/14 11:30 棒球預賽-第6場:南韓 vs 中國

古巴
08/14 18:00 棒球預賽-第7場:古巴 vs 加拿大
08/15 11:30 棒球預賽-第10場:美國 vs 古巴

日本


  沒錯,中華隊是唯一 19:00-10:30 的隊伍,但其他隊伍呢?有四個隊多了一小時,兩個隊多了二小時,只有日本沒有類似賽程。憑心而論,只差一小時,差別並不大。可是民進黨絕口不提其他隊「只差一小時」的事實,只是一味強調「唯一前天晚上有賽程(對日本),隔天一大早又有比賽(對中國)的國家」。

  你知道這叫什麼嗎?這叫「愚民」,專門唬弄那些只看口號,不看內容的善良老百姓。仔細看看賽程,再回頭看看民進黨的嘴臉,鳴呼,只能同聲一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