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九十八

 
  丫丫完成生平第一次期末考了。只考了國語和數學,兩科都是 98 分。

  「今年是民國 98 年,剛好都考 98 分!」丫丫笑著說。

  丫丫,你,好樣的!希望你民國 100 年時,剛好都考 100 分!

  那,民國 101 年怎麼辦啊?呵呵....

[丫丫的第一次運動會]

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敗給 Yahoo Mail

 
  一直不滿意 Yahoo Mail 的收信品質,垃圾信超多,過濾又常常出錯,正常信被當垃圾,偏偏真正的垃圾信又過濾不掉。今天更扯了,Yahoo 竟然把自己寄出來的信當做垃圾!!

  事情是這樣的,我在「Yahoo 拍賣」下標買東西,通知信自然寄到我的 Yahoo 信箱,結果打開信箱一看,收信匣沒信,再看垃圾信匣,真的耶,「Yahoo 拍賣」寄出來的信被「Yahoo 信箱」當做垃圾信了!!敗給 Yahoo 了....

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

梅香暗浮-嘉義梅山公園

 
  趁著元旦四天假期,帶著老婆女兒,到南部訪友兼避寒。聽說嘉義梅山公園的梅花已經盛開,而且離南二高梅山交流道不遠,所以順路繞過去逛逛兼休息用餐。

  梅山鄉是個小鄉鎮,而梅山公園就在市區中心,感覺上就和一般郊區的公園沒兩樣,只是園內遍植梅樹,也算不辜負「梅山」二字。

〔滿園梅花正盛開〕
##CONTINUE##
〔梅香暗浮,這梅花真的很香〕

〔從暸望台往下看,是一整遍梅樹〕

  除了梅花之外,園內還置放了一些退役的武器,算是小有特色。除此之外,就沒有其他可觀之處了。順路來走走看看不錯,專程而來的話,可能會有點小失望。當然,很愛梅花的人例外。

〔丫丫第一次看戰鬥機,F-5E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台〕

〔105 公釐榴彈砲,男生或許比較有興趣吧〕

  • 交通:南二高梅山交流道下,往梅山方向直行,進市區後不久,左手邊有 7-11,依路標右轉後,左手邊即為梅山公園入口,車程約十分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