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

百元理髮

 
  對一個追不上流行,沒有時尚品味,只求活的輕鬆自在的老男人而言,理髮,是個不大不小的問題。

  我的髮型永遠是「修短」,我的要求只是「不要太呆」,這麼卑微的要求,每一兩個月要收我三百塊上下的現大洋,在這個萬物齊漲薪水不漲的時代,著實令人有一點點點的心痛。

##CONTINUE##
  最近發現一家叫 CO2 的理髮店,標榜男女剪髮一律一百元, 正合我心意,前兩天找了個空檔過去試試,只見約四五坪,整齊明亮的小店面,門口有個投幣機,投入一百元換一張號碼卷,再憑卷理髮。三張椅子,幾位年輕的師 父,輕快的音樂下,很快就理好了頭髮。因為不提供洗髮服務,所以最後是用一根類似吸塵器的管子,在頭上四處吸來吸去,把殘留的頭髮屑屑吸乾淨,算是開了一 次眼界。

  快速,方便,便宜,不呆,百元理髮,解決了我這個不大不小的問題。下次再去!

2007-3-22 補充:

  正名,正名,正確的名字是 CQ2 House

  這次再去,客人變的很多,光排隊就花了不少時間。而且理髮師父的動作也變慢了,不知道是不是換過師父了?以後得挑冷門時段去才行。

2008-1-21 補充:

  CQ2 House 有官方網站了,好像連鎖店越開越多了,你可以在網站上找到分店的地址。網址是 http://www.cq2.com.tw/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