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

浪漫陽光-青境花墅庭園餐廳

 
  12月1日,寒流剛過,冬陽正暖,呼朋引伴,來到新竹關西羅馬公路上的「青境花墅」庭園餐廳。

  不知道該算是一種拘 束,還是一種幸福,只要帶著小朋友出門,就不敢到寧靜的情人餐廳去破壞別人的浪漫,場地開闊的庭園餐廳是第一優先選擇。而青境花墅則在兩者之間取得了微妙 的平衡,室內有優雅浪漫的用餐空間,戶外則有開闊的青青草皮,佔地不算太大,但很適合親子共遊,各取所需。

[坐在搖椅上曬太陽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]
##CONTINUE##
  草皮,搖椅,沙坑,鐘塔,滿天的泡泡,懶散的兔子,可愛的店狗,每一樣都可以讓小朋友興奮不已。藍天,山景,微風,陽光,美食,大人們也可以放鬆一個下午。

[入口處的鐘塔,鐘聲悠陽。]

[每個小朋友都喜歡來敲個鐘。]

[一個沙坑,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了。記得自己帶玩沙工具喔。]

[又是十二月的聖誕假期,餐廳門口已經迫不及待的準備迎接這個旺季。]

[大風車加上吹泡泡機製造的滿天泡泡,沒有小朋友不喜歡的。]

  有陽光的日子,不妨閤家來此,用餐也好,下午茶也罷,偷得浮生半日閒,不亦快哉!

  交通:就在118縣道旁,從關西這邊進去的話是在路的右手邊,非常明顯。沿路都是單線雙向的柏油路面,交通便利,有小型停車場,停車尚稱方便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