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[軟體] 字串輸入程式 Quick String

 
  你有沒有這樣的困擾:常常要重覆輸入同樣的字串,每次都要敲很多次鍵盤?

  你有沒有這樣的渴望:想找一個軟體,能夠讓我按一下滑鼠,就能輸入一長串指定的字串?

  看到這篇文章,你,福氣啦!

##CONTINUE##
  試試這個免費,免安裝的軟體「字串輸入程式 Quick String v2.7.2」。執行之後,會出現一個小視窗,你只要在小視窗上的字串按一下,就可以馬上輸入這串字串,不用敲任何一個鍵。

  當然,字串內容可以自行設定,小視窗也可以自動隱藏,而且可以和大部份的軟體相容,讚的啦!

  我目前的用法是,把小視窗設為自動隱藏,當需要輸入常用字串時,把滑鼠游標移到螢幕左側,小視窗會自動出現,再點選你要的字串,輸入完成。

  感謝作者 Nelson 的原創軟體,下面是他的官方網站部落格。

  官方網站:http://blog.pixnet.net/Nelson/post/217696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