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[軟體] 快速切換網路設定 - NetSetMan

 
  當你帶著筆記型電腦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下上網時,可能每次都需要重新做網路設定。網路設定怎麼做?〔開始〕〔控制台〕〔網路連線〕〔區域網路〕〔內容〕〔TCP/IP〕〔內容〕,然後選擇「自動取得 IP 位址」或是填入 IP 位址,子網路遮擇,預設閘道....

  很麻煩吧!

  更慘的是,你每次換網路環境都要重覆做一次...

  現在,你有更好的選擇- NetSetMan!!

##CONTINUE##
  NetSetMan 是免費的,可切換英文版中文簡體版。它可以記住六組不同的網路設定,只要事先做好一次網路設定,以後切換設定時,只要按兩個鍵,就可以輕鬆切換了,方便吧!

  上圖是主畫面,有六個頁面可以設定六組設定,每個頁面可以任意自訂名稱,方便使用。第一次設定時,記得按 Refresh 鈕自動掃描你的網路卡,並選擇一張你想設定的網路卡,再開始設定。

  想切換網路設定時,只要選擇你想要的設定頁面,再按 Activate 鈕,就會出現下圖的視窗,並開始更改網路設定。更改完成之後,再按 OK 取消子視窗即可。


2 意見:

真‧愛文無雙 2008/4/9 上午11:46 提到...

看起來很實用哦!

可是我的新小黑上面有附ACCESS CONNECTIONS,那就不再灌來試了...呵呵..

正在努力適應VISTA中....

whitefox 2008/4/9 晚上7:31 提到...

Access Connections 是 IBM 附的工具軟體吧? 我的 NB 是 HP 的, 不知道能不能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