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庭園草莓-富林休閒農場

 
  從丫丫兩歲開始,每年冬天,我們有一個固定的家庭活動:採草莓。原因無它,因為丫丫最愛的水果就是草莓。往年都是去大湖或是關西採草莓,今年發現一個新地點,可以有更豐富的玩法,就是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「富林休閒農場」。

〔今年第一次採草莓〕
##CONTINUE##
  往年採草莓,就是很單純的採草莓,頂多採一個小時,然後....結束回家,或是到附近另外找東西吃,另外找地方逛,因為草莓田之外,還是草莓田。而富林農場最大的特點,就是「庭園餐廳附設草莓園」!所以,採草莓,吃飯,玩大地遊戲,曬太陽,聊天,喝下午茶,都可以在同一個地方搞定。

〔從門口看進去,會以為只是單純的庭園餐廳,遠方的綠色網棚,就是草莓田喔!〕

〔草莓田雖然不大,但是知道這裡可以採草莓的遊客好像也不多,所以還是可以採到紅通通的草莓〕

  富林的草莓田不大,草地也不大,旁邊有個蓮花池也不大,餐廳的餐點也還好,庭園的布置和維護也普普,四週的風景也沒什麼,但好就好在它把這些東西都集中在一起了,你只要來這裡,包包放好,大人坐下來,小孩放出去,就可以玩一天了。

〔草莓田旁邊就是草地,可以丟飛盤,玩球,灑花瓣雨...〕

〔花瓣雨來囉!〕

  當然,小孩子要人多才好玩,所以,呼朋喚友,親子同行,一起去採草莓吧!

  • 富林休閒農場官方網站:http://flvg.myweb.hinet.net/
  • 交通:北二高竹東/芎林交流道下,往竹東方向約一分鐘可達,在馬路的右手邊,OK 便利商店旁。免費入園,免費停車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