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

寬頻上網,多快才夠用?

 
  在申請寬頻上網之前,曾經為了要申請多快的速度,斟酌了半天。考量的,當然是價格問題。256K/64K 月付約三百元,1M/2M 則上跳到七八百元,想省錢,又怕上網速度太慢,當時真是考慮了一陣子,從公司上網查相關資料,看看有沒有人發表使用經驗,查了半天也查不到有用的訊息。

##CONTINUE##
  後來,決定先申請 256K/64K,真的太慢,再改更高的速度。

  申請到現在,上網查資料 OK,收發 E-mail OK,MSN OK,玩網路遊戲 OK (錙銖必較的我,當然是選免費的楓之谷),用 eMule 下載檔案,速度當然不快,但用時間換取空間,也算 OK,已經看了六七部 DVD 級的電影了。

  我不需要一按下連結就馬上有回應,等個兩三秒也 OK。

  我不需要下載進度「咻」一下的飛快前進,暫時擺旁邊去喝口茶也 OK。

  全家在電腦前討論著假日要去哪裡玩,那家餐廳好吃,看看別人發表的評價,查一查鯨魚到底有沒有肚臍,三百元的 256K,省錢,夠用啦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