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

[軟體] 用 Firefox 換掉 IE 吧!

 
  大而無當,漏洞一堆的 IE (Microsfot Internet Explorer),雖然被微軟強迫加在作業系統中,但是久不更新,功能簡陋,更是為電腦病毒大開門戶

##CONTINUE##
  Firefox 這幾年正當紅,我很早就投入它的懷抱了,用的非常順手,再加上各種強大的外掛功能,IE 早被我丟到黑暗的牆角中了。之所以沒有把它掃地出門,是因為有些網站中了微軟的毒,非 IE 不可。更不幸的,我們公司的內部網站就是其中之一。

  昨天上 Firefox 的網站看了一下,發現又更新到 1.5.0.3 版了,最棒的是,這個版本只要外掛一個 IE Tab 的擴充套件,就可以利用 IE 核心,讓我們可以在 Firefox 中正常看到以前非 IE 不可的網站。這下可好,終於可以把 IE 掃地出門了!

  是時候了,用 Firefox 換掉 IE 吧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