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

爸爸和 MSN

 
  四歲半的女兒最近迷上了 MSN,只要能和別人聊 MSN,能和別人交換表情符號,心情就會很 high。「玩 MSN」成了她生活表現優良的一種獎勵。

##CONTINUE##
  為了玩 MSN,即使注音符號還記不全,她也開始慢慢的學習注音輸入,學習平上去入;為了玩 MSN,她學會了中英文輸入法的切換;為了玩 MSN,她快要把 MSN 的所有功能摸透透了,收集表情符號,換自己的顯示圖片,畫面震動,語音聊天... 有些功能連身為爸爸的我都不知道 ><|||   只可憐了她讀大學的表姐,鄰居阿姨,音樂班的老師,媽媽的同學... 三不五時要受到她 MSN 的騷擾。當然,爸爸上班時,是當然的 MSN 聊天對象 (還好我的公司沒有禁止玩 MSN)。   今天下班前,我透過 MSN 說:「我要回家了!」,沒想到,卻收到一個生氣的紅臉。回家一問,女兒說:「你下班了,就沒人和我聊 MSN 了,所以我給你一個生氣的紅臉!」

  爸爸不如 MSN,真是無言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