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浪裡尋石-基隆大武崙沙灘 PART 2

 
  前年中秋,第一次到基隆大武崙沙灘玩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今年,夏天還沒到,就開始呼朋引伴,再來一次戲水之旅。

##CONTINUE##
  白沙依舊,美景依然,而且多了些好用的公共設施,官員們大概是聽到我之前的建議了吧 (?)。第一個是沙灘旁新增的水龍頭,方便在戲水之後沖沖手腳,不過水量不大,或許自己帶個水桶之類的來接水,會比較方便使用。另外,也新增了公廁,方便大家方便。公廁禁止沖洗身體,如果想全身沖洗,路邊民宅依然有提供沖洗服務,冷水 20,熱水 50。總的來說,大武崙沙灘比前年更好了。


  大武崙沙灘似乎沒有貝殼,不過小朋友很知足,沒有貝殼,撿撿被海浪沖上來的小石頭也不錯,高興就好。


  不過,和之前一樣,白沙中還是藏了一些垃圾,麻煩遊客們有點公德心吧!公家的水很方便,大家也要節約用水喔!希望大武崙沙灘可以越來越好!

2 意見:

真‧愛文無雙 2008/5/8 上午10:35 提到...

沙灘裏藏的垃圾,就等白狐狸大大去淨灘囉!嘻嘻!

whitefox 2008/5/9 上午9:53 提到...

那天啊,我一下沙灘就被一支竹籤刺傷腳,還好反應的快,只有淺淺一個小傷口,還可以下海玩。後來發現,路邊有賣香腸的小販,竹籤大概是這樣來的...麻煩大家,吃完香腸,竹籤不要亂丟啊~~
淨灘啊...那支竹籤已經被我「淨」掉了,其他的沒有刻意找啦,不小心發現的也會隨手淨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