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白狐西遊記-出發

 
台北時間 7/6 2:00pm 中正機場

  到達中正機場,託運完行李後,離登機還有2個小時,打開 NB,試著連上網路,嘿,真的可以免費無線上網,連上 EVAAIR-F 無網基地台後,用瀏覽器上網,接受認證檢查即可。倒是過了海關,進了候機室反而連不上網,還要密碼才行。等飛機時想上網?別太急著進候機室喔!當然,也別太晚通關,趕不上飛機可別怪我。

洛杉磯時間 7/6 8:00pm 洛杉磯機場

  洛杉磯機場最夯的流行鞋型是什麼?答案公布:夾腳拖鞋!不管東方臉孔,西方臉孔,夾腳拖鞋都是觸目可及。可怪了,拖鞋這種東西,我從來不穿進公共場合的,總覺得很不禮貌,更別說是穿到機場了。美國人的觀點可真是不一樣啊!

##CONTINUE##
洛杉磯時間 7/6 9:00pm 洛杉磯機場

  聽說 911 之後,美國海關變很嚴,嘿,可是我從中正機場出境到洛杉磯機場入境美國,一切順利,感覺不到什麼叫嚴。沒想到,從洛杉磯機場轉美國國內線要到華盛頓機場時,終於踏到鐵板了!

  所有旅客,不管是不是美國公民,一律當場脫鞋檢查,難怪美國人喜歡穿夾腳拖鞋到機場!?脫鞋也就罷了,嘿!怎麼把我單獨叫到旁邊特別檢查啊?你沒看我一副忠厚老實相嗎?所有行李打開檢查,兩手平舉,從頭到腳搜身,還拿一瓶酒精之類的東西在我的行李上擦來擦去,三不五時還把東西拿到旁邊一台不知道什麼鬼儀器去檢查。生平第一次被當做恐怖份子

  檢查也就罷了,可是我的登機時間快到了啊!登機門很遠耶....

洛杉磯時間 7/6 10:00pm 洛杉磯機場

  登機檢查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,我終於氣喘如牛的衝到了登機門前,結果,飛機因故延誤三十分鐘....我幹嘛跑那麼喘啊?

華盛頓時間 7/7 7:00am 機場到旅館的路上

  終於順利到達華盛頓機場,坐上計程車要到旅館 check-in....喂喂喂,司機先生,你要去哪裡?我這裡有一份 Google Map 印下來的飯店地圖,你要不要參考參考?你好像開過頭了耶?我們應該要 U Turn 才對!


  打電話問別人?不必吧,我的地圖還滿清楚的,過了前面這個路口,應該就到了啦....

  (心中暗罵:到底誰是本地人啊?)

0 意見: